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社保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工作>>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2017-04-11 13:42   审核人:

各院(部):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吉教师[2017]11号精神,现将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自我发展需求、较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  

2年龄不超过40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已列入本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3)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对具有突出创新能力和培养潜力的研究生导师、优秀骨干教师,年龄可放宽到45岁或专业技术职务可放宽到中级专业技术职务。  

二、推荐名额  

2017年我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名额为3人。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按要求认真填写《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见附件),于2017414日下班前报送人事处(综合楼B区1312室)。  

2.学校根据申报人员情况,成立访问学者推荐人选评选委员会,择优确定符合条件、有发展潜力、急需培养的教师作为推荐人选,并报送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审批。  

3.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向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报送通过审批的推荐人选材料。  

4.武汉中心审核推荐材料,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并公布。  

5.接受学校对照武汉中心网上公布的资助人选候选人名单确定录取人选,发放录取通知书。  

6.武汉中心在武汉中心主页分批次公布最终录取名单。  

7.被录取教师持录取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到人事处签订《长春大学国内访问学者培养协议》,并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四、注意事项  

1.各接受学校、学科、导师及其课题目录等信息在(hhttp://www.train.whu.edu.cn/)上公布,可在411414日期间进行查询和下载。  

2.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带“*”)和一般访问学者项目(未带“*”)。申请作为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必须选择带“*”的导师,才能享受教育部经费资助。一般访问学者不享受教育部经费资助。要求在填报前与导师沟通,以提高录取几率,避免浪费名额。  

3.《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要求用A4纸打印,纸质版3份,同时报送电子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zjk@126.com。推荐表最后一页只需填写“本专业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专家推荐意见”和“申请人所在学院/系推荐意见”两个栏目,并由推荐人、系主任、分管院长签名后加盖学院公章,贴好照片。  

如有其他不明事宜,请与人事处专技科联系。  

联系人:张欣联系电话:85250104  

 

附件:《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人事处  

2017411  

 

附件【附件:2017年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6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网
中国工程网
中国留学网
中国留学网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长春大学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邮编:130022   传真:0431-85250106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