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社保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工作>>师资培训>>正文
 
关于2019年度院部师培经费使用的通知
2019-05-20 09:12   审核人:

各学院:

为规范使用师培经费,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对2019年师培经费作如下规定:

1.师培经费需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教师赴企事业锻炼期间的相关补贴、院部教师参加与本学科或本专业有关的培训和学术会议等。

2.师培经费实行台帐制度,年底向人事处上交纸质版和电子版1份(台帐表格见附件)。院部参加学术会议的经费原则上不超过划拨经费的30%,超出部分不得占用师培经费;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向人事处申请。

3.各院部如使用师培经费参加培训或会议,需提前两周向人事处提交申请,并提供会议或培训邀请函,由学校审核后派出。

4.教师赴企事业锻炼发放绩效工资补贴的说明:

按照《长春大学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6〕152号)文件规定,“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的教师,如因实践锻炼而不能完成其所在院(部)要求的基本工作量,绩效工资缺额部分按同级专业技术职务的行政教辅人员绩效标准予以补齐,由学校发放,但占用院(部)下一年度师培经费额度”。

5.各院部要严格把关,严禁用师培经费参加与学术培训无关的各类会议等。

6.报销流程:

(1)划拨给各学院的师培经费,由院部自行开具指标本使用;

(2)赴企事业锻炼报销:按照《人事处关于教师赴企事业单位实践锻炼管理的报销流程说明》(该说明在人事处网站“政策法规”中的“师资政策”可查询)中的规定进行审核报销;

(3)师资培训及学术会议等报销:

 ①各院部按照财务报销流程准备相关报销材料;

 ②到人事处提交一份报销材料复印件,由人事处进行审核备案;

 ③人事处核准无误后,到财务处进行报销。

7.院部师资培训方案和师培经费预算:

请各院部在5月29日下班前,将2019年度师资培训方案和师培经费预算电子版、纸质版(盖章)上交人事处专技科。

以上事项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联系人:杜 伟 联系电话:85250104

附件:院部师培经费统计台帐

                           人事处

2019年5月20日

 

附件【附件:院部师培经费统计台帐.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9年新任教师岗前培训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大学关于进行2018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网
中国工程网
中国留学网
中国留学网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长春大学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邮编:130022   传真:0431-85250106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