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社保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在职人员赴西悉尼大学攻读博士的通知
2017-07-10 10:02   审核人: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校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签订的校际合作协议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现就我校派出在职人员赴西悉尼大学攻读博士,通知如下:

一、攻读博士专业及名额

翻译专业,名额2人;

动画、平面设计、语言学、外语(中文、日语)、文学、传媒、传媒制作、视觉艺术、音乐录制与音乐表演、公共关系、对外英语等相关专业,名额2人。

二、申报人员范围

具有上述专业背景并从事相应教学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基层单位同意的人员均可报名。

三、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7月10日-12日

报名地点:人事处专技科

四、人选确定

申请人首先填写《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由基层单位签署意见后,报学校审核。学校成立由分管校长和教学、科研、研究生、外事和人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推荐小组,根据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需要确定派出攻读博士人员。

五、西悉尼大学博士申请程序

学校确定的推荐人选按以下程序办理申请手续:

1.完成在线申请。申请人须提交三项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雅思总成绩和单项成绩(总分不低于6.5,单科不低于6.0);

(2)研究计划;

(3)英文学术文章写作样本(文章不是已经发表的;用英文写的毕业论文、会议论文或尚未发表的草稿都可以)。

网址:

https://applyonline.westernsydney.edu.au/connect/webconnect

入学登记必须在每年3月31日或8月31日前完成。

2.提交本科及硕士学位证书公证件及相关材料。

3.西悉尼大学安排导师通过网上视频进行面试。

5.面试合格,西悉尼大学研究生院确定博士论文指导教师。

6.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支付学费、住宿费、保险等。

7.办理邀请函。

8.办理签证后入学。

五、攻读博士费用

依据我校与西悉尼大学所签协议,获得西悉尼大学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资格、被录取的博士生只需支付第一年全部学费,西悉尼大学不再收取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学费,目前学费为:26000澳元/年(大约137000人民币)。

依照西悉尼大学规定,博士生须在获得博士生资格日期后一年之内通过博士生确认考核(CoC)工作,得到该项目支持的博士生在一年内完成CoC后,即可返回到学校继续完成博士学位。在此期间,导师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会议等对其进行论文写作指导。

派出攻读博士人员,学费自理,其他费用(交通费、生活费等)自理。

六、校内工资等相关待遇

出国前,派出人员要与学校签订《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协议书》(附件2)。

派出人员攻读博士期间(第一年),基本工资随月发放,绩效工资暂停发放,待完成学业返校工作后,根据所聘职务或职称对应的机关教辅同一级别人员绩效工资标准补发绩效工资。出国期间的养老、失业、生育、工伤、医疗保险和公积金等按有关规定缴纳。除在国外攻读博士第一年外,工资正常发放。

派出人员完成国外第一年学习回校后,须回原部门工作,并保证博士毕业后在学校连续工作满五年以上。若违反本条款约定,须按照未完成服务的年限支付违约金,违约金计算方式为:上一年年实发工资总额(不含教学科研奖励)50%*违约年数,不足一年按一年计。

 

七、其他

本通知仅适用于我校与西悉尼大学校际合作攻读博士事宜;获得博士学位后,按照《长春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等相关人才政策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附件:

1. 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申请表

2. 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协议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人事处

                                  2017年7月10日

 

附件【附件1: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长春大学在职人员攻读西悉尼大学人文与传媒学院博士学位协议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吉林省人才开发资金集中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长春大学退休人员返聘工作管理规定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网
中国工程网
中国留学网
中国留学网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长春大学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邮编:130022   传真:0431-85250106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