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政策法规 | 人事工作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劳资工作 | 社保工作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校所合作签约仪式
2017-06-07 13:18   审核人:

    6月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B区703会议室举行了长春大学与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校所合作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陈煜平主持。

 

 

    会上,校长李志瑶和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唐玉国分别致辞,并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共同签署了《长春大学与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副校长陈煜平宣读了长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发中心相关负责同志的任职文件,校长李志瑶为王丽荣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和任职聘书。  

 

 

    仪式结束后,唐玉国所长作了学术报告。唐所长在报告中介绍了国际、国内生物医学工程技术领域的发展现状,分析了该领域未来的发展前景,对校所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给予了充分认可。    

    苏州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唯一以生物医学仪器、试剂和生物材料为主要研发方向的国立研究机构。研究所科研力量雄厚,多次在国际医学仪器研发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近年来, 依托省级科研平台“残疾人康复设备及技术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我校在残疾人康复设备研发方面也取得了一批国内领先成果。

    学校与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的合作对进一步整合学校师资队伍、凝练和明确科研方向、推进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提升科研服务社会能力,及对学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都具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史国权教授、学校科研处、人事处、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残疾人康复设备及技术吉林省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上一条:我校2017年上半年博士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举行兼职教授、科研平台负责人聘任仪式
关闭窗口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
中国科学院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网
中国工程网
中国留学网
中国留学网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人社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教育厅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医保管理局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吉林省人事考试网
 
 
 

长春大学人事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邮编:130022   传真:0431-85250106

您好!您是第 个访问本站的人。